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拱北口岸50条新增自助通道全部投入使用

2018年07月01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拱北口岸自助通道投入使用。 摄影:张子恒
拱北口岸自助通道投入使用。 摄影:张子恒

人民网澳门6月30日电(记者 苏宁)据珠海边检总站拱北边检站通报,该站在拱北口岸出境1号、2号厅,入境1号、2号厅建设的50条边检自助查验通道,随着今日上午最后20条的启用,现已全部投入使用。目前拱北口岸出入境大厅投入使用的自助通道总数达194条,是人工通道的4倍左右。预计自助通道通关客流量将在目前70%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通关效率将有效提高。

为切实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候检时间不超过30分钟”的新举措,有效解决拱北口岸高峰客流排队长现象,拱北边检于6月中开始在拱北口岸一层4个出入境大厅同步建设50条自助通道。为让通道尽快投入使用,拱北边检昼夜施工、加班加点,原计划7月中上旬完工的项目,较预期缩短了约15个工期日。

(责编:姚丽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