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庆回归 “粤港澳大湾区龙狮嘉年华”开幕礼欢腾热闹

2018年07月02日09:4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大公网报道,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1周年,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7月1日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共同家园主题展览、龙狮汇演嘉年华”开幕礼。400多头醒狮、金龙等瑞兽由鲗鱼涌一路巡游至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联办主任王志民等主礼嘉宾进行点睛仪式,气氛欢腾热闹。

林郑月娥致辞表示,香港回归祖国21年以来,特区政府成功落实了“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同时致力维护人权、法治、廉洁、自由、民主等核心价值,使香港在亚洲以至全世界都占有优势,并保持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回归以来,香港能够把握机遇、不断向前,除了得到国家的全力支持外,更有赖社会各界同心协力,积极支持特区政府有效施政。

林郑月娥赞扬庆委会对支持特区政府的工作一向不遗余力,每年举办各类大型庆祝活动,把回归的欢乐带到香港每一个角落。庆委会的活动现已成为回归纪念的大型亮点节目,每年都吸引不少市民参与,与众同乐之余,亦凝聚力量,弘扬爱国爱港精神,非常有意义。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