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与香港获奖青年茶叙

2018年07月03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3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日连同特区政府多位司局长,在礼宾府与逾百位过去一年中曾在国际比赛中获奖的香港青年和学生茶叙,表扬这群优秀的香港新一代,并鼓励他们继续为理想而努力。

当天约250人出席茶叙,包括约140位青年和学生,以及其家长、校长、老师或导师。这些青少年分别在40个国际比赛中获奖,比赛类别包括STEM(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绘画、音乐、动画、设计和体育等,最小的年仅4岁。

林郑月娥表示,其上任后每天早上会用更多时间阅读报纸,每当看到香港青年和学生在国际比赛中勇夺奖项、为港增光的报道,都感到十分振奋,并会把资料纪录下来。她勉励青年和学生继续努力,为香港作出贡献;她期望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将他们培育成为有国家观念、香港情怀、世界视野、对社会有热情、有担当的新一代。(辜雨晴)

(责编:胡倩(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