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出席香港特区立法会会议

2018年07月13日15:0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13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2日出席香港特区立法会行政长官答问大会,这是其在2017至2018立法年度第12次出席香港特区立法会会议。

林郑月娥提到,在17至18立法年度,香港特区立法会通过27项政府法案,较上一个年度多出一倍,当中包括广深港高铁“一地两检”法案,对此她感谢全体立法会议员及职员的努力。

林郑月娥表示,出席香港特区立法会会议符合其提出的管治新风格,即尊重立法会制衡行政机关的功能;她希望能借此开拓特区政府与立法会互动、沟通与合作的平台,寻求共识,以香港整体利益出发,做到“议而有决,决而有行”。此外,她还引用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话“志同道合是伙伴,求同存异都是伙伴”,希望特区政府与立法会能透过坦诚、深入的沟通增加互信,释除不必要疑虑。(辜雨晴、实习生戚苇杭)

(责编:胡倩(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