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公布新一轮资助计划拨款结果

2018年07月17日07:3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16日电  为鼓励研究有利于香港长远发展的主题项目,香港研究资助局16日公布2018至19年度主题研究计划拨款结果,共五份研究建议书获批资助2.06亿港元。

据香港研资局主席华云生介绍,2018至19年度的研究项目涵盖艾滋病功能性治愈、神经退行性疾病、可持续海洋基础建设、金融科技,以及自动机械人手术等范畴,项目不仅对人类健康和建筑环境大有裨益,也能推动香港在金融科技和人工智能方面走向前沿。

华云生表示,下一轮主题研究计划将加入三个新题目,包括食物生产及食物安全、金融科技及监管科技,以及人工智能。他提到,连同现有的16个主题,该计划将提供丰富多样的研究题目,以推动香港长远发展。(实习生戚苇杭 辜雨晴)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