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期待港深加强创新科技交流合作

2018年07月20日20:3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20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0日到访深圳,参观当地科技企业,并与深圳市长陈如桂会面。

林郑月娥期待香港与深圳进一步加强创新科技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她透露,目前落马洲河套地区港深科技创新园已完成规划程序,进展顺利,还将拿到7亿港元帮助开展前期工作。林郑月娥强调,将争取在2021年初将园区首块土地用来建设研发中心等工程。

林郑月娥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她计划接下来将亲自带领一个200人的团访问深圳,共同回顾40年来香港与深圳一起走过的路。

陈如桂表示,香港有很多地方值得深圳学习,尤其是在教育、医疗、金融等方面,期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利用好大湾区的发展规划,共谋发展。(辜雨晴)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