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代表团参加2018年内地与香港建筑论坛

2018年07月23日18:2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23日电“2018年内地与香港建筑论坛”于23至25日在贵阳举行,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局长黄伟纶率领香港代表团出席论坛,成员包括建造业界、商会、专业学会、建筑工程界和法律界代表150多人。

此次论坛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贵州省人民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合办,主题为“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黄伟纶在开幕礼上致辞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基础设施建设规模庞大,为建造业和相关专业服务带来庞大商机,特区政府发展局与建筑工程业界一直致力推动香港与内地建造企业联合“走出去”,结合两地优势,开拓国际市场。他指出,今年论坛题材丰富,涵盖规划设计、项目管理、建筑科技创新、绿色建筑等,希望藉这平台促进两地业界交流,分享经验,加强合作。

作为论坛的重要成果,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在论坛开幕式现场签订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两地合作。(吴玉洁)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