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第29届香港书展闭幕

2018年07月24日20:3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24日电 由香港特区贸易发展局主办,为期七日的第29届香港书展24日下午5时闭幕。

本届书展共吸引到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680家参展商参展。书展设有14个展区,包括“综合书刊馆”、“英语世界”、“国际文化村”、“儿童天地”、“电子书及电子学习资料区”等,展示各式各样优质读物,引领读者感受不同题材的文字魅力。

本届书展以“爱情文学”为年度主题,并以“从香港阅读世界 问世界情为何物”作点题,除在文艺廊设有“文间有情”展览外,还邀请到不少爱情文学作家举办讲座,与读者分享书写爱情文学的心得。

据港媒报道,本届书展期间虽天气不稳定,但仍吸引到不少香港市民入场选购书籍。有出版社表示,今年销售较去年有所上升,前往书展的读者亦渐趋年轻化,相信阅读风气的改善与香港特区政府近年来大力推动的阅读计划有关。(辜雨晴)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