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邮政将发行天坛邮票

2018年07月26日19:0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26日电 香港邮政26日宣布,将于8月10日推出“中国世界遗产系列第七号:天坛”邮票小型张和相关集邮品;首日封将于本月27日起发售,每个售价1.3港元。

此次推出的邮票小型张和相关集邮品以北京天坛为主题,展现其标志建筑祈年殿。祈年殿直径32米,高38米,是北京现存最大的古代圆形木结构建筑。香港邮政自2012年开始发行中国世界遗产系列邮票小型张,介绍获世界遗产委员会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中国自然和文化遗产,目前中国拥有超过50项世界遗产。

香港各邮政局将于本月27日起发售首日封,邮票小型张和相关集邮品同日起在香港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沙田中央邮政局和屯门中央邮政局展出。(实习生沈婧婕 辜雨晴)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