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荃湾共享工作空间启用

2018年07月26日19:0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26日电 为配合香港特区政府在施政报告中提到的“青年共享空间计划”,香港数码港位于荃湾的共享工作空间“Smart-Space 8”于26日启用,这也是首个位于数码港园区外的共享工作空间。

“Smart-Space 8”占地约2000平方米,预计可容纳142家初创企业,租户业务需与数码科技有关。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表示,香港特区政府重视为年轻一代提供发展平台,并在其中扮演“促进者”和“推动者”的角色。

张建宗表示,该计划除了为青年提供共享工作空间外,还将为其提供创业培训和支持,如举办业界交流活动和投资配对会等。他期望通过计划的实施,鼓励有心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加大对于青年创新创业的支持。(实习生沈婧婕 辜雨晴)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