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8月将举行美食博览及茶展等多项展览

2018年08月01日08:4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香港贸易发展局31日宣布,将于8月16日起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美食博览、香港国际茶展等一系列展览,除了展示世界各地美食名茶,还将融入科技元素,包括一款会冲泡奶茶的人工智能机械臂。

  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周启良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美食博览已踏入第二十九届,成为香港一年一度的盛事。本届博览将汇聚20多个国家及地区共1560多个参展商。其中“尊贵美食区”是亮点之一,将推出各地高档特色美食,包括加入了意大利鲜黑松露的香港本地手工啤酒,以及由豌豆、大豆等植物制成的“猪肉”等。

  美食博览还设有分别面向公众和业界的“公众馆”和“贸易馆”。周启良介绍,今年“贸易馆”设有多项商贸交流活动,以期让业界了解市场最新发展趋势。

  踏入第十届的香港国际茶展将举行“国际金茶王大赛2018(港式奶茶)——十周年杯”,届时,来自中国香港、广州、上海、深圳、武汉,以及澳大利亚墨尔本和加拿大多伦多的代表将竞逐“金茶王”殊荣。

  第三届美与健生活博览、第五届家电及家品博览,以及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会议也将于同期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记者 张雅诗)

(责编:胡倩(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