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公务员综合招聘考试8月3日起接受报名

2018年08月02日20:5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2日电 据港媒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将在10月举行综合招聘考试及基本法测试,有意应征公务员职位的市民可于3日起报名参加。

香港公务员招聘,一般先由招聘部门在特区政府网站或媒体发布招聘广告,申请人必须是特区永久性居民且符合学历、专业资格、专门技能等要求。此后,招聘部门会安排申请人参加笔试或者技能测试,最终由招聘委员会通过面试确定人选。

为方便在香港以外地区升学或居住的考生,此次综合招聘考试及基本法测试还拟于2018年12月8日在其他七个城市举行,包括北京、伦敦、旧金山、纽约、多伦多、温哥华及悉尼。于香港以外地区举行的综合招聘考试及基本法测试的申请期由9月22日起至10月5日止,现申请在香港应考的人士将不获准再申请在香港以外地区应考。(实习生李琛、吴玉洁)

(责编:姚丽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