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警方追逐14公里截获一辆“藏毒车”

2018年08月02日21:0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1日,香港一辆疑似“藏毒车”超速行驶,遇香港警方追查,双方追逐14公里后,超速车辆终慌不择路、失控撞栏。警员抓捕司机并搜出45包共重20克的疑似“霹雳可卡因”,市值约3万元港币。

据报道,香港警方新界北总区交通部执行及管制组特遣队人员,8月1日中午2时左右,在屯门公路近屯门市广场,发现1辆7座车超速向九龙行驶,警方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但司机加速沿屯门公路狂奔,车速高达120公里。

最终,该车辆失控撞栏,司机弃车逃走时身上掉出多包疑似毒品,警员赶到将其制服拘捕,在司机身上、地上及车辆内查获45包共重20克的疑似“霹雳可卡因”,市值约3万元港币。警方目前正追查毒品来源。(实习生李琛 吴玉洁)

(责编:姚丽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