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公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主题

2018年08月10日10:0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10电 今年是国家推行改革开放政策40周年,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9日表示,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特区政府已成立由政务司司长张建宗领导的督导委员会,负责统筹及监督特区政府举办各项重点庆祝活动。

该发言人指出,特区政府将以“飞跃四十载 同发展·共繁荣”为主题,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推出专题网站、举办大型研讨会及专题展览等,向香港市民发布有关香港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的各项活动资讯。

据悉,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已于早前举办简介会,向香港社会各界介绍特区政府相关庆祝活动及宣传工作。此外,为鼓励香港社会各界组织举办不同类型的庆祝活动,特区政府已在8月推出“香港特别行政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认可计划”,获认可团体可于其庆祝活动及宣传物品上使用由特区政府设计的标志及口号。(辜雨晴)

(责编:刘晶(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