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会见日本文部科学大臣林芳正

2018年08月17日07:02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16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6日在其办公室与日本文部科学大臣林芳正会面。林郑月娥表示,林芳正负责的范畴,包括教育、文化、体育和科技,正是香港致力发展,并积极与其他地方开拓更大合作空间的政策领域。

林郑月娥指出,香港与日本关系密切,香港在过去十年都是日本食品和农产品最大进口地,2017年到日本旅游的港人数量创新高,现时每周有多达450趟航班往返两地,连接香港和日本15个目的地。

林郑月娥表示,今年稍后会访问日本,希望推动两地进一步交流合作,尤其是在发展乐龄科技方面。她欢迎更多日本学生来港升学,并鼓励日本科研机构落户香港,共同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所带来的发展机遇。(辜雨晴)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