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粤港继续推动知识产权合作

2018年08月22日08:5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22日电 粤港保护知识产权合作专责小组21日在广州举行第17次会议,同意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推动粤港知识产权合作,并继续促进知识产权贸易及高端服务业发展。

香港特区政府知识产权署署长梁家丽会后表示,专责小组在过去一年共完成29个合作项目,成果令人振奋;未来一年亦会有多项关于大湾区的知识产权合作。她期望两地更紧密合作,把握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机遇,共同推动区域知识产权创新发展。

会上,双方总结和回望过去一年完成的项目,包括举办多项探索大湾区合作机遇的活动、推动中小企创新发展的研讨会、以两地青少年为对象的宣传教育活动等。此外,两地执法部门在过去一年通过交流情报和联合行动打击侵权行为,来年将继续重点打击输港或经香港输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侵权活动,并根据形势变化,组织其他专项联合执法行动。(辜雨晴)

(责编:刘晶(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