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大学校委涉嫌杀妻被捕

2018年08月30日07:1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29日电 昨日,香港大学一名校委会委员兼工程系副教授张某涉嫌谋杀妻子被捕。今日凌晨,香港警方继续调查并带走大批证物,并带张某到其居住的宿舍调查。据了解,张某仍属被扣留调查阶段,暂未被落案。香港警方会在检视所有相关证据后,决定下一步行动。

香港警方在本月20日接获张某本人报案,称其妻子已失踪4日,失踪人口组探员分别接见张某及其两名子女。张在20日报案时称,17日上午开始见不到妻子。警方随后翻看闭路电视时发现,其妻子并没有离开过大厦,反而留意到张曾搬运大型木箱离开,直至昨日突击搜查张某办公室时发现其妻子的尸体。

据警方经初步调查,张某的宿舍及办公室相距大约两公里,怀疑他租用客货车,将载有尸体的木箱,由港大宿舍搬至办公室。(实习生沈婧婕、吴玉洁)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