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单车总会推“单车学院先导计划”

2018年09月03日07:1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2日电  香港单车总会2日推出“单车学院先导计划”,将为参加计划的中学提供专业单车训练,安排前港队成员及香港单车总会的场地教练作导师,并为学校建立单车队,举行校际场地赛事。

香港单车总会预计今年11月至明年5月将进行七个回合的场地单车赛。单车总会希望透过计划,提升香港青少年的单车安全意识,并培育更多具实力的运动员。目前香港已有11间中学,共100名学生参加该计划。

截至目前,香港特别行政区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共夺得八面金牌,出席活动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表示,特区政府未来四年会投放600亿港元发展体育,包括启德体育园、地区26个康体设施,及继续投放资源给精英运动员。(实习生连海旭 辜雨晴)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