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开学日访小学

2018年09月03日21:2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到访英皇书院同学会小学第二校,参与学生活动,了解开学日情况。

杨润雄参加学校为同学举办的活动时表示,很高兴见到学生互相认识,享受学习。该校校长长向他介绍学校的训育辅导工作,杨润雄认为培养正面价值观,对学生的成长和将来在工作、社会服务方面均非常重要。杨润雄在开学礼上鼓励师生要共建关爱校园,祝愿同学在新学年学习愉快,增长知识,并提醒他们注意防蚊,预防登革热。

杨润雄认为,此行看到校方在新学年善用香港特区政府提供的一些新资源,例如聘任了一位在学校编制内的社工、运用优质教育基金的专项拨款成立科创中心、利用特区政府的推广阅读津贴购买书籍和举办阅读计划等。(实习生沈婧婕 吴玉洁)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