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林郑月娥冀香港与泛珠区域加强合作

2018年09月07日10:0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6日电 第十二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5日在广州召开,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率领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参加。

本届泛珠论坛以“共享湾区机遇,开放创新发展”为主题。林郑月娥在致辞时表示,泛珠区域内有香港、澳门两个与国际接轨的特别行政区,加上内地九个具备不同生产要素的省区,还有多个自贸区座落其中,本就已是一个庞大的区域经济腹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为泛珠区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林郑月娥欢迎泛珠区域内的科研机构落户香港,并希望区域为香港青年提供更多实习机会,以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她指出,随着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即将开通,加上香港在航运服务及空运服务的优势,香港将继续在海陆空各方面为泛珠省区提供更多服务,并乐意利用香港的国际网络与其他省区共同进行海外推广工作。(辜雨晴)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