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法律服务论坛在广州举行

2018年09月07日10:0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6日电 第五届香港法律服务论坛5日在广州举行,吸引逾1200人出席,包括逾120名香港法律和争议解决专业人士。本届论坛以“汇聚湾区,迈向国际”为主题,旨在推动香港作为促成交易、解决争议为本的专业法律服务平台发展。

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与广东省副省长李春生一同主持论坛开幕仪式,论坛探讨了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所关注的议题,并设模拟仲裁庭示范如何利用仲裁解决争议。来自香港、内地的法律及争议解决专业人士和企业代表借助论坛互相交流,共同开拓合作空间。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论坛午餐会上发表专题演讲时表示,香港法律成熟,为国际商业社会所熟悉,且拥有经验丰富和具备国际视野的法律人才。她期望香港发挥法律优势,支持及推动大湾区发展。(辜雨晴)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