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八名学生大都会奥林匹克夺佳绩

2018年09月10日16:2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10日电 八名学生代表香港参与第三届国际大都会奥林匹克,夺得三金五银的好成绩,并在团体赛中获得金奖。

国际大都会奥林匹克是一项涵盖数学、信息科技、化学、物理四个学科的比赛。这届比赛9月2至7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共有来自26个国家、33个城市约260位学生参加。

香港代表队最终斩获两面物理组比赛金牌,数学组比赛一金一银,化学组比赛两面银牌以及信息科技组比赛两面银牌。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杨润雄祝贺香港队在赛事中的出色表现。他说,特区政府教育局致力推广STEM(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教育。香港队本次获得佳绩,充分反映香港学生在相关领域拥有极高潜能。他表示,特区教育局会继续支持与STEM教育相关的学习活动,并加强培育具潜质的学生,让他们发展潜能。(吴玉洁)

(责编:燕勐、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