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邮政2019年将发布多款特别邮票

2018年09月12日22:1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12日电 香港邮政今日公布2019年特别邮票发行表,将发布多个不同系列邮票展示香港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特色,即日起接受预订。

2019新春邮票小型张将于1月12日发行,狗年邮票上的“灵犬”斑点将用银箔烫压,猪年邮票上的“宝猪”则会用镀金片制作,寓意辞旧迎新。香港邮政发言人指出,猪年邮票采用高超技术,将金片镶嵌在邮票上,极具立体感,无论在收藏价值、设计工艺上,该邮票均属较高水平。

“香港海底世界”邮票小全张采用鱼型设计,齿孔也是鱼型。香港邮政将首次发行一版四枚邮票的小版票,借此提高大众对于海洋保育的关注。“香港行山径系列第二号”邮票以麦理浩径为主题,展示全程十段径道的迷人风光,并在印刷过程中加入麦理浩径的泥土,制作别出心裁。“《老夫子》系列”邮票则将于2019年底发行,一套八枚邮票以“行街看戏,食饭几味”为主题,另有两款小型张,邮票背面加印老夫子图案。

其他专题邮票和邮品主题涉及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香港警队、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等。(辜雨晴)

(责编:燕勐、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