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居民访曼谷可自助办理出入境手续

2018年09月14日21:2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14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今日公布,香港与泰国达成协议,15日起两地居民可互相使用自助出入境检查服务。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处发言人表示,使用自助出入境检查服务将为香港与泰国居民旅游提供方便,从而促进双方在旅游、商贸方面开展更紧密的合作;泰国不仅是香港居民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长期以来在经贸上与香港也有着密切联络。根据数据资料显示,2018年1月至7月,香港已有约57万居民前往泰国旅游;同一时期,也有33万泰国居民访港。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处指出,凡身高120厘米或以上,在泰国无不良纪录,护照有效期不少于六个月的特区护照持有人,以访客身份在泰国逗留不超过30日,毋须登记便可在泰国曼谷两个国际机场使用电子通道自助出入境。(沈婧婕 辜雨晴)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