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一家四口在悉尼旅游遇车祸 4岁女童危殆

2018年09月18日14: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香港商报》报道,日前,香港一个四口家庭到澳洲悉尼旅游期间遇到严重车祸。当地时间16日晚,一名醉酒中年女性驾车时疑似使用手机,失控撞向行人道,该香港家庭4人被撞受伤,其中4岁女童头部重创命危,警方事后拘捕涉案女司机。香港入境处获悉事件后,已联络当事人家属提供一切可行的协助。

  据报道,车祸中伤者包括一名4岁女童,头部及身体多处骨折,经抢救后现在情况危殆,她被送往韦斯特米德(Westmead)儿童医院治理。女童母亲则面部受伤、手臂和盆骨均骨折,女童父亲头部受伤,2人无生命危险。此外,女童姨妈同样身体有骨折及背部受伤,现在在皇家阿尔弗雷德王子医院(Royal Prince Alfred Hospital)住院。

  该起严重车祸在澳洲悉尼时间16日晚上约9时许发生,一名50岁女司机莫特拉姆(Lisa Mottram),驾驶一辆私家车驶经悉尼Kellyville的Hezlett Road,疑似在驾车时使用手机发短讯及曾饮酒,突然失控撞向行人道,4名香港人被撞倒地受伤。有路人协助报警,当地的紧急救援服务在晚上约9点半接报,随即派员赶赴现场将4名伤者送医。

  当地警方表示,受伤4人来自香港,正在悉尼旅游。新南威尔士警官奥尔(Katie Orr)指出,涉事女司机进行测试后,证实血液酒精含量超标,事发时正收发短讯,她被控3项危险驾驶罪,包括疏忽驾驶、中度酒后驾驶和驾驶时使用手机,暂时获准有条件保释,将于10月10日在当地法院审理。

(责编:龚茜(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