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将举行国庆烟花汇演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年09月19日09:0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由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统筹的香港国庆烟花汇演将于10月1日晚9时在维多利亚港湾举行。此次烟花汇演以“团结共融”为主题,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

  此次烟花汇演赞助商香港信义玻璃公司18日在香港举行国庆烟花汇演发布会。该公司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此次烟花汇演让香港市民和来港旅客欣赏烟花盛景和维港风光,同时加深内地和香港同胞间的团结共融,为香港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

  香港港星多媒体制作有限公司担任此次烟花汇演制作团队。该公司行政总裁毛伟诚介绍,国庆烟花汇演包括展现炎黄子孙自强不息、万众一心的“黄河奔腾”,鼓励人们活出自己人生的“缤纷人生”,激励每个人坚持追逐梦想的“梦想光芒”,以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压轴表演“再创辉煌”等八幕,持续约23分钟,将燃放31888发烟花。

  毛伟诚还表示,为使表演观感体验达到最佳,维港两岸会设置音乐系统。同时,港星公司已安排详尽措施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充分保障市民和游客安全。(记者 朱宇轩)

(责编:龚茜(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