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时代广场举办“米奇90周年展览”

2018年09月21日07:1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20日电  据港媒报道,为庆祝卡通形象米老鼠诞生90周年,华特迪士尼档案馆将于本月21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香港时代广场举办“米奇90周年展览”。

展览将展出档案馆近90件独特藏品,其中约20件为首次公开展出。此外,“米奇迷”们还可通过观赏多个经典米奇雕像、多套精选动画等,回顾米奇90年来的点滴;主办方还特设有“米奇粉丝见面会”等。

本次展览将展出包括于1928年制作、首部于剧院放映的米奇电影《威利号汽船》复制故事剧本;于1928年创作、首部米奇电影《飞机迷》的复制动画手绘本;于1972年在香港印刷的“原创米奇老鼠漫画书集”系列;30年代制作的“原创米奇老鼠商品”等。

展览期间,香港时代广场将设立27座3D立体及2D米奇雕像,欢迎“米奇迷”们的到来。(辜雨晴)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