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迪斯尼在西九龙站开设客务中心

2018年09月24日10:4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23日电  9月23日,在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式运作首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同步启用设于西九龙站的全新“奇妙直通”客务中心,为搭乘高铁到访香港的旅客提供多项便捷服务。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刘永基、传讯及公共事务副总裁蔡少绵、营运副总裁李登海与米奇老鼠及米妮老鼠到场,共同主礼启用仪式。

香港迪斯尼介绍,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的开通,为内地尤其是华中、华南地区旅客出游提供更灵活、便捷和价格相宜的交通选项,因此率先进驻西九龙站设立客务中心。

据了解,香港迪斯尼全新的“奇妙直通”客务中心位于高铁西九龙站入境层,专为已预订度假区三间主题酒店的宾客办理酒店入住登记、行李托运,以及免费接驳巴士,由西九龙站直达香港迪斯尼度假区的酒店。宾客办好托运行李安排后即可离开继续游览,行李会送往宾客所入住的酒店。同时,客务中心会提供度假区最新信息及优惠,并设电子购票服务。(吴玉洁)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