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官员走访特殊学校和社区服务中心

2018年09月26日20:2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26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到访香港南区,参观区内特殊学校和社区服务中心,与区议员会面。

聂德权先到访特区政府资助的特殊学校,参观职业治疗部、言语治疗部等设施,并与师生交流,了解教学情况。该校为六岁以上身体弱能及有学习障碍学童提供全面教育、复康和宿舍服务,除小一至高中主流课程外,并为有严重学习障碍学生制订课程和编制教材。

在得知该校学生克服身体障碍,参加不少体育和艺术赛事;在超强台风“山竹”袭港期间,校方妥为防御及善后,顺利复课后,聂德权表示欣喜。

他随后到一间社区中心参观,与中心代表和会员交流,了解中心举办的活动和发展方向。该中心为区内儿童、青少年和长者提供多元化社福服务和设施,鼓励居民和团体参与社区事务,发挥互助精神。

随后,聂德权还参与了中心长者的微电影拍摄活动,与他们合作拍摄片段。他赞赏长者勤于学习,鼓励他们保持活力、好奇和乐观,维持身心健康。(吴玉洁)

(责编:刘晶(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