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统计显示:“十一”长假香港跨境移动支付交易额增长显著

2018年10月09日08:25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小字号
原标题:统计显示:“十一”长假香港跨境移动支付交易额增长显著

  知名移动支付公司钱方QFPay8日发布统计显示,10月1日至7日,该公司服务的香港商户进行跨境移动支付交易额约2.158亿元港币,交易商户及交易笔数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27%和441%。

  本次统计基于钱方QFPay服务的数千家香港商户今年及去年“十一”长假交易数据计算。

  统计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十一”长假期间,钱方QFPay服务的香港商户通过跨境移动支付结算交易额平均增长67%,商户平均每笔交易额增长32%,平均交易笔数增长27%。

  该统计指出,“十一”长假香港进行跨境移动支付交易额最高的三类商户为:“时装、首饰、手袋店(35%)”“化妆品和护肤品店(20%)”以及“珠宝钟表店(18%)”。

  钱方QFPay创始人兼CEO李英豪8日表示,“十一”长假及春节、“五一”、端午等假期香港跨境移动支付的增长,显示移动支付已在香港商户中逐渐普及。同时,参与移动支付商户的快速增长,也反映出商户对移动支付技术的信任增加,对香港发展成智慧城市有信心。

  钱方QFPay成立于2011年,由香港人李英豪创立,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香港、天津、上海、广州、深圳设有分公司。该公司是微信支付、支付宝全球性的合作伙伴,业务遍及中国内地、香港及海外300多个城市,已服务过逾百万商户及2亿消费者。(记者 陈小愿)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