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将发表2018年施政报告

2018年10月10日07:0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9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将于10日上午11时在特区立法会发表2018年施政报告,这将是她任内发布的第二份施政报告。

林郑月娥指出,新一份施政报告提出近250项新措施,涵盖土地房屋、医疗、福利、安老、民生等事项,篇幅较去年长约20%;她将在特区立法会上重点介绍香港社会特别关注的一些措施。林郑月娥表示,如去年一样,她将不会逐字宣读报告内容,而将在特区立法会发表讲话,分享自己的看法,并重点介绍相关措施。她希望该报告能有效回应香港社会的关注。

林郑月娥在发表新一份施政报告后,当天下午2时15分将在特区政府总部召开记者会,就施政报告内容回应记者提问。当晚7时,林郑月娥将出席香港本地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施政论坛》,进一步阐释施政报告内容。

2018年施政报告全文将会在网站上同步发放,香港市民也可于当日下午到香港各区民政咨询中心或添马政府总部行人天桥入口领取施政报告全文或简介宣传单张;宣传单张也将于港铁车站、商场和指定地点派发。(辜雨晴)

(责编:刘晶(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