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为亚运及亚残运港队祝捷【3】

【查看原图】
2018亚运及亚残运中国香港代表团祝捷庆典现场
2018亚运及亚残运中国香港代表团祝捷庆典现场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8年10月30日15:24

人民网香港10月30日电(记者陈然)香港迪士尼近日举办“2018亚运及亚残运中国香港代表团祝捷庆典”,庆贺港队夺取佳绩,并与近百名代表运动员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共同分享喜悦。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体育专员杨德强在典礼上致辞表示,香港运动员在两个大型运动会中竭尽所能、表现出色,成绩令人鼓舞;他们良好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及香港市民的掌声。

随后,米奇老鼠、唐老鸭及高飞等迪士尼朋友也现身祝捷庆典,与港队代表团成员一起参与巡游,观看“迪士尼飞天巡游”,与宾客同乐。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刘永基、2018亚运及亚残运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胡晓明及伍泽连等也出席庆典。据介绍,中国香港代表队今年在两个运动会中共赢得94面奖牌,包括46面亚运奖牌及48面亚残运奖牌,创下历史记录。

分享到:
(责编:张进 (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