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旅游推介会在港举行【3】

【查看原图】
主礼嘉宾与博饼状元合影。(摄影:沈婧婕)
主礼嘉宾与博饼状元合影。(摄影:沈婧婕)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11月11日09:45

人民网香港11月10日电(沈婧婕)“海上花园·大厦之门”厦门旅游推介会于10日上午在香港举行。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钟海林、香港特区政府旅游发展局商务总经理郭秋贤、香港外游旅行团代理商协会副主席胡宇纬、厦门旅游发展委员会香港代表处主任李毅立等来自厦门及香港两地的旅游业界代表参与此次推介会。

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钟海林在致辞时表示,香港与厦门渊源颇深,历史上,闽南人就有前往海外谋生的传统,发展至今,在香港的福建乡亲多达120万人,约占香港总人口的六分之一。他还指出,香港与厦门之间的交通便利,除了飞机之外,从香港西九龙站乘坐高铁,四个多小时后便可抵达厦门。钟海林希望以推介会为契机,加强厦门与香港旅游业间的合作,推动两地旅游业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本次推介会以闽粤同乡的乡情为切入点,通过“乡韵、乡城、乡音、乡味”4个篇章,呈现出大厦之门未经雕饰的自然风光、文艺清新的小资情调和琳琅满目的闽味美食。现场还设有博饼体验,让嘉宾在“一掷一博”中感受厦门人数百年来的民俗传统活动,充分领略闽南风情。

分享到:
(责编:徐丹(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