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长者日 长者体验多重优惠

2018年11月19日08:4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18日电 每年11月第三个星期日是香港长者日,为向长者表达敬意,今日长者不仅能享受特别的乘车优惠,还能在指定店铺尽享消费折扣或其它形式优惠。

今日,长者可免费乘搭九龙巴士、龙运巴士和港铁,在出示香港身份证或长者卡后,可免费乘搭新巴及城巴所有路线,以及免费乘搭新渡轮部分航线的普通客位。香港中区花园道缆车总站今日贴出告示,年满65岁长者可以免费领取山顶缆车单程车票。此外,香港特区政府社会福利署还邀请全港逾1300间餐厅和零售店向长者卡持有人提供特别折扣及优惠。

香港特区政府社会福利署1994年起推行“长者卡计划”,方便65岁或以上长者享用特区政府部门、公共机构和厂商提供的优惠或折扣,至今已发出逾192万张长者卡,参与计划的厂商和机构超过2700间。(沈婧婕)

(责编:龚茜(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