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礼宾府将于11月25日向公众开放

2018年11月21日08:4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香港特区政府20日宣布,特区行政长官官邸礼宾府定于11月25日举办开放日,供公众参观。

  礼宾府将于25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向公众开放。开放期间,市民可在礼宾府的花园和小庭园观赏花卉树木,也可参观行政长官举行官方活动和接待宾客的地方。特区政府古物古迹办事处的导赏员也将向参观者介绍礼宾府的历史及建筑特色。

  特区政府发言人介绍,市民游览礼宾府时,可欣赏香港警察乐队和学生乐团的演奏,以及魔术表演。游览路线沿途设有二维码及展板,介绍礼宾府的历史、建筑特色和珍贵时刻。

  据介绍,本次开放日首次提供以香港礼宾府为主题的印章,参观者可自备纸张在游览路线的指定地点盖章留念。

  礼宾府位于香港岛中环半山上亚厘毕道,是特区行政长官的正式官邸所在地,也是香港特区政府接待来宾的场所。礼宾府拥有超过160年历史,是香港特区法定古迹。(记者 郜婕)

(责编:徐丹(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