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开启全球母婴服务经济新征程——

中国最大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在港上市

2018年11月30日13:0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宝宝树行政总裁王怀南在挂牌仪式上致辞
宝宝树行政总裁王怀南在挂牌仪式上致辞

人民网香港11月30日电(记者 陈然)中国最大、最活跃的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27日成功登陆港股,以每股6.8港元的发行价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1761(取意:一起六一)。

当日9时半,宝宝树创始人兼行政总裁王怀南在股东、合作伙伴及用户代表等见证下敲钟开市。他在现场表示,宝宝树成功挂牌上市,印证了过去十余年努力的成果,未来宝宝树将开启事业新篇章,坚守“让年轻家庭享受美好生命旅程”的使命,以更全面、更专业、更创新的产品与服务让全球年轻家庭受益。

“无论市场好坏,都需要有真正为用户着想的好公司。”王怀南动情表示,今天以什么样的价格发行并不重要,宝宝树关心的是上市后能否在战略、品牌、人才提升及行业整合等领域获取更好的机会,帮助企业更好地服务于母婴家庭人群。

据介绍,宝宝树成立于2007年,致力为中国准父母、年轻父母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及获得最佳孕育建议的在线平台,打造温暖社区。最新数据显示,宝宝树的平均月活跃用户已达1.39亿,并完成社区、工具、电商等母婴服务生态闭环,形成了包括广告、电商、内容付费、早教、大健康及家庭金融在内的6大商业模式。

王怀南表示,宝宝树IPO所募资金将用于企业日后的技术研发、投资并购及扩展国际市场等。通过大力投入大数据、机器学习、语音识别等人工智能研发,将加速实现宝宝树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便捷化、定制化的创新产品与服务。

(责编:张进 (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