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南大屿山越野单车径2019年竣工

2018年12月03日13:3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2月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局长黄伟纶2日发表网志指出,目前特区政府渔农自然护理署在郊野公园辟设有15条指定的越野单车径,可供进行越野单车活动,其中三条位于南大屿山。

黄伟纶表示,特区政府土木工程拓展署正分阶段进行南大屿山越野单车径网络改善和扩展工程,第一期工程主要改善现有贝澳至狗岭涌以及芝麻湾的路段,控制水土流失,使其更安全并适合越野单车行走,工程于2015年底动工,2017年10月大致完成。

黄伟纶指出,第二期工程的焦点是在荔枝园村附近新增一个占地约4.5公顷,属亚洲地区最大型之一的越野单车训练场,并扩展梅窝及芝麻湾路段多条径道,形成一个循环网络。工程于2017年11月展开,预计于明年年中完成。(辜雨晴)

(责编:张进 (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