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备战香港红馆演唱会 刘德华狂练舞技

2018年12月05日09:2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 World Tour”香港站将于12月15日在香港红馆正式演出,剩下不到两周的时间,刘德华透露每天除了勤练体能、不断的排练外,茹素的刘德华最近每天吃足6只蛋,摄取优质蛋白质。为了保持状态,他更戒了淀粉、糖。刘德华说:“吃素后淀粉类一直是主要的饮食,戒淀粉初期还会觉得饿,但是很快就习惯。大家不要担心我的体能状态,因为都会有营养师看管着。”

这次演唱会制作上有很多优秀的团员,和他们都是第一次合作。他们非常的用心、努力。大家经过几个月朝夕相处、沟通、配合,培养出了十足的默契。舞蹈方面结合了艺术界翘楚的曹诚渊老师及知名现代舞老师Alan Mak,每个老师的方式都略有不同。刘德华每天都跟大伙儿一齐排舞,有时更会自行独自留夜苦练。每晚不论何时回到家,也坚持每天至少要做45分钟的跑步,严格控管自己的体能、体态。

暌违8年再次踏上红馆,刘德华坦言自己心情是紧张的。这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刘德华也透露会是一个新的创举,会将原本挂在红馆中央的悬吊大荧幕拆下,改设置在旁边。让观众的视野更加开阔。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