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迪士尼为设计及创意人才颁奖

2018年12月11日19:0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2月11日(记者陈然)“迪士尼幻想工程香港挑战赛2018”颁奖典礼10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挑战赛旨在让同学们发挥大胆想象,用设计及创意探索崭新娱乐概念。

今年的比赛题目是从世界各地选择一个自然或古老奇迹,以此作背景重新为乐园宾客设计娱乐体验;比赛共接获70余份作品,近300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香港及内地各大高校。

最终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香港分校的学生团队荣获冠军,她们选择古代七大奇迹之一的阿提密斯神殿为故事背景,设计出具不同风格特色的船队,在“时间洪流”中完成数段惊险刺激的旅程。亚军及季军则分别由来自香港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的团队获得。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在颁奖典礼上说,培训青年人才和推动创意是长远且持续的过程,需要政府、业界和社会的共同努力。他表示乐见同学们崭露头角,成长为设计及创意专业人才,也见证了迪士尼为香港社区长期投放资源的成果。

据介绍,迪士尼幻想工程挑战赛于1992年起在美国举行,并于2011年在香港举办首届赛事。胜出队伍将有机会与幻想工程师深入交流,并参与香港迪士尼乐园为期6星期的工作体验计划。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