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香港举办“东方神韵”书画作品展

2018年12月11日20:5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2月11日电(记者陈然)由中华文化交流协会、华懋慈善基金会、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东方神韵——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10日在香港湾仔隆重开幕,旨在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书画艺术的斐然成就和蓬勃生机。

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30余幅,作者包括赵振川、赵学敏、田黎明、施子清、王秋童等近60位来自内地及香港的书画名家。他们用笔下丹青的铺陈,折射出中华儿女书同文、宗同根的文化精神,在点与线的描绘中共话国家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

主办方表示,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开启了又一个中华盛世,也激发着书画艺术工作者的巨大创作能量;期望借展览的举办,展示出改革开放对国家、民族及中华文明的深远意义。

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香港特区前立法会主席曾钰成、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以及华懋慈善基金理事会主席龚仁心等300余名政商界、教育界、文化艺术界代表出席开幕典礼。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