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萧正楠TVB颁奖礼上公布婚讯 甜蜜告白"我太太"

2018年12月17日09:2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香港演艺圈情侣档萧正楠和黄翠如,交往4年感情依旧甜蜜,近日两人在TVB举办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同台,黄翠如在颁发“最受欢迎电视拍档”时,得奖的正是萧正楠,男友上台后激动讲感言,更脱口说:“多谢我太太黄翠如”,当众宣布已婚喜讯,让全场来宾都惊喜到站起来鼓掌。

萧正楠和曹永廉凭著《兄弟大茶饭》获得“最受欢迎电视拍档”,他上台讲感言时,情绪相当激动,“2018年我在工作上有很大成就,同时我也做了人生很大的决定,我想趁这个机会,多谢我太太黄翠如”,话一说完全场都沸腾了,他紧张接着说“我现在心神恍惚,不知道能不能感动到我太太,但我脑子想了很多事情,谢谢你让我学会照顾人,成为更好的男人,今晚的承诺好大的!全香港都在看。”

而萧正楠直接公开已婚喜讯举动,让大家又惊又喜,而两人更被全场拱亲吻,最后他们甜蜜拥吻,闪瞎不少人。而事后萧正楠受访也透露,两人是在今年4、5月到新西兰旅行注册结婚的,他也表示事前黄翠如根本不知道他会讲出这件事,但他实在忍不住,觉得就在今晚做的话,会留下好回忆。

(责编:刘洁妍、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