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圣诞假期多项公共交通延长服务

2018年12月24日19:2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2月24日电 香港迎来圣诞假期,为方便今晚市民外出活动,香港多项公共交通服务延长。

香港地铁除机场快线、迪斯尼线及东铁线往返罗湖及落马洲站段外,其余港铁铁路线将通宵行驶;多条轻铁路线也将通宵行驶,每15至18分钟一班。港铁提醒市民,部分较繁忙的车站,例如佐敦站、尖沙咀站、尖东站、金钟站、湾仔站、铜锣湾站和天后站,将实施特别人潮管理措施。

公交车方面,九巴、新巴及城巴多条路线将延长部分路线的服务时间,并会分阶段在尖沙咀及铜锣湾一带实施临时改道及改站措施,以配合警方的封路安排。

香港电车和半山行人电梯将延长服务时间。此外,往来中环及尖沙咀的渡轮服务也会于圣诞期间延长。

香港特区政府运输署会在多区实施特别交通安排,包括在兰桂坊分阶段禁止车辆驶入,尖沙咀及红磡一带分阶段封路等。运输署呼吁市民如需前往受影响地区,要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较多的交通时间。(吴玉洁)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