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海关展开打击私烟行动 2个月共拘捕143人

2018年12月27日14: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海关税收及一般调查科私烟调查组人员,最近两个月展开打击私烟行动,至今共捣破132宗私烟案件,共拘捕143人。

由10月下旬起,香港海关税收及一般调查科私烟调查组人员,在全港各区展开代号“收网”的打击私烟行动。

香港海关指,行动至今共捣破132宗私烟案件,检获约210万支私烟,总值约570万港元,应课税值约400万港元。行动中拘捕124男、19女,年龄介乎23至79岁。

香港海关关员12月26日中午,在元朗截查一名男子,在其驾驶的轻型货车上,检获一批怀疑私烟。海关其后再于元朗新田一个货柜箱储存库内,捣破一个怀疑私烟储存库及分销中心。

行动中,香港海关检获80万支怀疑私烟,该52岁男子及其驾驶的客货车,已被带返海关总部作进一步调查。

(责编:赵芮(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