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与荷兰签订工作假期计划

2018年12月28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香港12月27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处27日公布,香港与荷兰双边工作假期计划自2019年1月1日起接受申请。双方年轻人在获取有效工作假期签证后,可在当地逗留最多12个月,并在此期间从事工作赚取旅费或报读短期课程。

  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欢迎该计划生效,他表示,政府乐见工作假期计划深受年轻人欢迎,令他们拓宽视野,并在外地文化下获取生活及工作经验。荷兰驻香港总领事吕安微也认为,此番交流将进一步加强香港与荷兰人民的联系,希望有兴趣的年轻人可把握机遇,体验不同文化。

  据介绍,自2001年起,香港已先后与新西兰、澳大利亚、德国、日本、加拿大、法国、英国、奥地利及瑞典等13个国家签订工作假期计划,至今已有逾8.8万名香港年轻人参与计划。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