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邮政推出猪年主题特别邮票 2019年1月12日发售

2018年12月29日08: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邮政推出猪年主题特别邮票 2019年1月12日发售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猪年将至,香港邮政的猪年主题特别邮票与相关集邮品,将于2019年1月12日推出发售。

  据报道,猪年首日封、“十二生肖金银邮票小型张─灵犬宝猪”纪念封,12月28日起在全线邮政局发售。各集邮局由12月28日起至1月3日,接受预约自备封盖销服务。

  2019年为己亥猪年,“岁次己亥(猪年)”特别邮票,是香港邮政特别发行第四辑第八套贺岁生肖邮票,一套四枚,通过多种以猪为题材的工艺品,即布艺、木雕、陶器和玉器工艺,表现宝猪贺岁主题。丝绸邮票小型张以金猪牌为主题,背景缀以雍容华贵的牡丹,祝愿来年如意吉祥,喜气洋洋。

  全线邮政局12月28日起发售“岁次己亥(猪年)”的正式首日封,以及“十二生肖金银邮票小型张─灵犬宝猪”和“银箔烫压生肖邮票─猴、鸡、狗、猪”的正式纪念封,每个售价1.3元港币。香港邮政还推出“岁次己亥(猪年)”红包袋,展示四枚猪年邮票。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