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心疼!刘德华因喉咙发炎中断个唱 哭着向粉丝道歉

2018年12月29日09:3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人民网讯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刘德华演唱会一波三折,继早前购票风波后,昨晚演唱会开场不久,唱至第三首曲目《如果有一天》时,因喉咙发炎突然停下,中断演唱会。“华仔”在台上向约万名观众鞠躬致歉,更落泪道:“真的唱不了,不好意思!”忍痛取消昨晚演唱会。众粉丝心痛之余,同声高呼安慰偶像:“华仔不要哭!”并祝福偶像早日康复。主办机构发表特别声明,表示会尽快公布有关后续安排及退票事宜。至于余下六场演唱会能否继续开唱,仍有待进一步宣布。

一连20场《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于本月15日至2019年1月3日召开,昨晚已是第14场,晚上8时15分开唱,华仔唱到第三首《如果有一天》时,突然停下,指要中断个唱。华仔站在台上向观众表示喉咙痛,“医生也曾叫我不要唱,但我不舍得,坚持继续……不过,我不想大家听我用这样的声音,听这样的演唱会,所以,我唱完这首歌,就要停止。”

华仔激动落泪,一度哽咽,向观众致歉,又指会尽快公布善后安排,接着说:“希望我尽最大努力唱完这首歌,也希望你们陪我一起唱。要同大家道歉,多谢你们,你们要给你们自己多点掌声!”

“你心我心,手与手,连成一线,为你可分忧,好朋友。”华仔唱至这最后一句后,更在台上双手合十,向四边观众鞠躬。

在场的粉丝纵然感到突然及失望,仍十分支持刘德华,大叫:“华仔不要哭!”

观众林先生表示,演唱会开始时气氛很好,但华仔愈唱愈声沙,样子很辛苦,他宣布腰斩个唱时显得很伤感。林说:“没关系,来日方长,我们一定支持华仔!”

个唱腰斩后,红馆外仍有不少歌迷留守后门,迟迟不肯散去。来自马来西亚的粉丝张小姐说,若华仔决定为今晚观众补开一场演唱会,她会专程乘飞机来香港观看。而广州歌迷陈小姐则称,“门票会当做留个纪念,不会退票。”

昨晚到场的艺人,包括任达华夫妇、舒淇、胡杏儿及刘德华女儿刘向蕙。

主办单位发表特别声明,敬请28日的观众保留演唱会门票,将尽快公布有关后续安排及退票事宜。至于今晚及余下演唱会是否如期举行,则是未知之数。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