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澳台简讯:“粤港澳大湾区优秀剧目展演季”拉开帷幕

2019年03月26日09:5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粤港澳大湾区优秀剧目展演季”拉开帷幕

“粤港澳大湾区优秀剧目展演季”24日拉开帷幕。香港等地区的演出团体将在东莞、深圳、惠州、珠海的4家剧院为湾区居民带来动画视听音乐会《动物嘉年华》、踢踏音乐剧《哥仔姐仔踏着火》等节目。展演季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联合主办,将持续到6月。

粤港澳大湾区演艺交流会在港举行

为配合粤港澳大湾区日趋紧密的文化艺术和创意产业交流,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22日在高山剧场举行粤港澳大湾区演艺交流会,与会者分享了剧场运营、节目策划等信息,以期拓展合作空间。

香港特区政府将开展“中学IT创新实验室”计划

香港特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日前表示,特区政府即将开展“中学IT创新实验室”计划,以课外活动、体验式学习模式,为香港中学生打好适应未来创科世界的基础。特区政府此前颁布的最新财政预算案提出,将拨出5亿港元在未来三个学年推动该计划。

香港今年将启动“绿色基金认证计划”之先导计划

香港品质保证局在25日主办的“绿色金融认证计划颁授典礼暨论坛2019”上宣布,今年将启动“绿色基金认证计划”之先导计划,旨在支持香港证监会促进绿色金融发展的战略方向。这是香港继2018年推出“绿色金融认证计划”之后,又一项推动绿色金融发展的第三方认证服务。

(责编:刘晓琰(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