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会见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参访团

2019年05月30日08: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  (记者李昌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汪洋29日在京会见了以姚志胜为团长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参访团全体成员。

  汪洋充分肯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所作的积极贡献。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历史大势,充分利用香港在开展反“独”促统工作中的独特优势,持续推动港台交流合作,加强基层青年交流,促进同胞心灵契合。要讲好“一国两制”的香港故事,让更多台湾同胞亲身体悟“一国两制”的优越性,增进对“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与实践的认同和支持。

  尤权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30日 04 版)

(责编:刘晓琰(实习生)、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