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新闻界将举行酒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7月31日16:5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7月31日电(记者丁梓懿)香港新闻界31日宣布,将于9月27日在港举行酒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香港新闻界国庆筹委会3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筹委会秘书长李大宏通报了筹办今年国庆酒会的情况,并公布筹委会名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届时将出席酒会并致辞。

  香港新闻界国庆筹委会执委会主席姜在忠表示,在未来两个月里,筹委会将扎实周密安排工作,尤其是要根据未来可能出现的情况及时调整完善筹备方案,完成好一系列工作,如会议秩序、参与嘉宾邀请、会场安保等。

  姜在忠说,在庆祝国庆报道方面,希望新闻界能够传递正能量,扩大影响,能对社会稳定、恢复正常秩序,把关注点放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