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国务院港澳办:玩火者必自焚,该来的惩罚终将来到

2019年08月06日16:1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国务院新闻办今天(6日)下午邀请国务院港澳办新闻发言人杨光、徐露颖介绍对香港当前事态的看法。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杨光:我们还要向那些肆无忌惮的极少数暴力犯罪分子和他们背后的黑手发出警告:玩火者必自焚,该来的惩罚终将来到!对所有参与暴力犯罪活动的人,无论是谁,都要一律追究其法律责任,包括追究幕后策划者、组织者、指挥者的法律责任!我要告诫一切犯罪分子,切莫误判形势,把克制当软弱,切莫低估香港社会守护法治、维护安定的强大正义力量,切莫低估中央政府和全国人民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维护国家根本利益的坚定决心和巨大力量!归根到底,香港的命运掌握在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手中!(央视记者 赵晶 朱若梦)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